化工学院:召开第四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

文章作者:程苑发布时间:2023-12-25浏览次数:10

1220日下午,化工学院组织召开第四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。全院教职工、工会会员参加了大会。

会议在庄严的《国歌》中拉开序幕。大会审议并通过了院长郑建东同志所作的题为《固本强基 勇于创新 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》的工作报告;审议并通过了第三届教代会、工会工作报告。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教代会执委会、新一届分工会委员。

学院党委书记骆宝明在总结讲话时强调,当前学院正处在爬坡过坎、二次创业的关键期、攻坚期。全院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,在校党委、行政的正确领导下,求真务实,攻坚克难,抢抓机遇,做勇立潮头的追梦人,为加快推进“二次创业”,实现学院腾飞、教师幸福、学生自豪的化院梦贡献力量。

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,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落下帷幕。(通讯员:姚亮亮 审核人:骆宝明)



终审人:骆宝明